裁判报告:漏吹爱德华兹回场 跳球回合之前是兰德尔将球碰出界
2025年04月03日 08:38
4月3日讯 昨日掘金主场双加时139-140惜败森林狼,今天官方出具了本场比赛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,比赛中出现两次漏判,均对掘金不利。
第四节最后33秒,爱德华兹运球过半场,在两人的夹击下退到中场,应被吹回场违例;
加时赛2最后19.5秒,威少罚球不中后双方争抢出界,裁判吹罚跳球,这球应该是兰德尔碰出去的。
相关文章
- 裁判报告:漏吹爱德华兹回场 跳球回合之前是兰德尔将球碰出界
- 科尔谈库里昨日超神:他太出色了 37岁时仍有这样的移动&投射水准
- 科尔:我们把剩下的比赛都看作季后赛 因为我们想逃离附加赛区域
- 追梦:环顾全联盟 没几个人能像我这样在防守端展现足够影响力
- Shams:杜兰特夏天可能被交易 截止日前他与狼尼火热马互相有意
- 卡鲁索:多特是防守蛇头 对手最佳面对我们低于平均水平非偶然
- Shams:NBA正调查莫兰特对勇士替补席比“手枪”手势一事!
- 网友为约基奇打抱不平!乔治-卡尔:若没有他掘金将是乐透球队
- 老朋友!大加索尔造访湖人训练馆 和东契奇拥抱交谈
- 交易过来还未出战过!雷迪克:明天将会有克莱伯的伤情更新